2011年1月10日 星期一

自由價更高

最近又犯傻了,我發現我每次請假的時機都很囧,居然連續兩個月都是在monthly review meeting前一天請假,而且都是假單簽核過了才發現(聽說有guts的人跟傻瓜都會這樣做,希望我是前者)。
不過也因為,今天終於再度吃小巷 子的什錦炒飯啦,金宋!
之前保羅問我工作以後最大的差異是什麼,我想都沒想的就跟他說自由!
行動的自由、保密條款的自由、睡到飽的自由、 穿拖鞋穿短褲出門的自由、甚至吃好東西的自由(小巷子餐館只開一到五!請假才能吃到),這些通通都開始產生改變。
所幸,心靈的自由永遠是屬於自己 的,free will !
不過我想種形而上學的東西可能是需要體驗過才能感受到的..
而我,決定尋找答案。出發!總該有個方向,就從小 巷子炒飯跟手邊的海賊王開始吧!(也許我應該效法雙手張開喊著"我要成為海賊王"的魯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