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5日 星期四

每次地震打回家劈頭就問的事情..

今天下午發生地震,嘉義的震度好像是4級。我到7點多的時候才知道有地震,然後剛看完新聞就又震一次。然後趕快打電話回家,不過主要目的卻不是想聽我老媽報平安,我只是很想知道我老爸到底有沒有又瞬間衝出門外跑到馬路上...


這件事情發生在我念大學的時候,那時候我已經不常在家裡了。
在某個發生地震的白天...
聽我媽說,我老爸瞬間就說
「有地震!」
然後就用非常誇張的速度衝到馬路中央
[PS.我家在嘉義市中心,馬路中央靠北多車子]。

然後留下我老媽坐在店面的椅子那邊傻眼,然後一邊搞不懂我老爸在想啥,另一邊接起一通電話,繼續辦公。

今次得到的結果是:我老爸果然又說他這次也馬上衝到馬路中央了,不過這次正好沒有見證人就是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