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6日 星期三

Operator overloading?

我不常生病,或者說我經常不自以為生病。但是今天真 的是破紀錄,也許工作的壓力比想像中的大太多了,即使精神上以為可以負荷,但身體卻好像有點撐不住...


今天吃完晚餐之後跟北京的正咩同事 用Messenger討論工作上的東西,結果講到一半我突然覺得肚子很痛,頭暈腦脹,視線越來越模糊 (真的是像電影那樣糊掉了)...

e04! 我居然在自己座位上昏倒了...

就在快要完全失去意識的時候,我意識到自己要盡全力保持清醒(?!)保持冷靜,然後大概過 了快10分鐘的深呼吸,我免強恢復到可以睜開眼睛的程度;接著我發現我全身冒冷汗,而且是爆量的冷汗,多到鬢角(但其實我沒鬢角)已經可以滴汗下來。稍作 休息之後,草草回覆完同事的問題之後,本來想馬上回家的,但是我這個時候卻發現我好像沒辦法"衝"回家,因為全身處於莫名其妙的虛弱狀態,這時候騎車實在 太危險,所以只好繼續休息...

滿腦子除了在想明天到底要不要請半天假之餘,大概還有5%的CPU使用率讓我偷偷的回想, 在我快失去意識的時候想到人到底是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