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4日 星期四

I've got soul but I'm not a soldier

以前總是想著忙碌工作之餘,惦惦過自己的生活就好;所以前些陣子我訂下的目標,開始為自己做點改變的時候,突然覺得生活多了很多色彩,即使不完全都是什麼開心的事情,心裡卻覺得這樣子的自己比較接近真實的自己。


 但是,這種想法最近卻開始不斷動搖、不斷動搖,不僅是工作上還是其他方面的許多挑戰與挫折,都開始讓我感到開始產生矛盾與自我衝突的想法。

最明顯的"症狀"就是,我似乎漸漸地變回以前的工作狂人模式了,狂妄的我總想著:危機雖然危險,但是也是可以賭一把衝一次的轉機。於是乎,只要是有空的時候,甚至晚上騎車回家的時候,腦袋還是不斷地在想著要怎麼搞定這些issue(葛格有練過,小朋友騎車不要亂學)!

直到今天,聽到阿宅學長車禍的消息,一開始我還在想著不想這麼早下班(醫院說9點就禁止訪客);但過沒多久,我突然頓悟「幹!我剛才到底在想什麼啊?」想說這麼簡單就可以分出輕重的事情,我他X的居然還在想著幾點下班?接著就替自己剛才的想法感到慚愧,同時也真的意識到我應該還是要跳離狂人模式才對....

我不是工作狂,我只是滿腔熱血的少年雞(台式用語),我不是工作狂!

PS. 光復路真的很危險,特別是大卡車大客車很多的路段,真的要小心。感謝交大土地公顯靈神助,下次仙草蜜如果要偷改成台啤記得託夢跟我講一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