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3日 星期日

國小同學會耶?我滴家!嘉義市大同國小6年6班滴加!

今天跑去台北參加國小聚餐~ 我們一群人從小(真的是從小喔)就保持著一個良好的習慣,一直到現在我都覺得很神奇,這個習慣就是我們一夥六個人平均每年都會聚餐兩次。

我自己有很多朋友聽到這件事情都覺得不可思議,居然還有人類年年都在跟國小同學聚餐。這真的令我想起小時候都會在畢業紀念冊上面寫個什麼友誼長存,其實有很多時候我都不曉得到底三小叫做友誼長存?不過這個疑惑每年至少都可以找到解答一次。


今年鬼扯的主題仍舊跟以往一樣,都是在一些五四三的事情上面打轉,整體來說就是在複習很久很久以前的一段記憶,也許有點模糊,但是有時候又會迸出一些非常鮮明的片段,回想起來真的會覺得很新鮮。

有種「天啊,我們那時候到底都在幹嘛阿?」的感覺...

不過這幾年也發現,脫離學生身分的人逐漸增加了。金正是(不是金正日)「歲月不饒人」阿!而且居然已經開始討論起結婚這種想都沒想過的話題了(不過說實在話,這個對我來說還早~)。

今次新加入了一位特別來賓,也就是我很久沒碰到的林育群大大,雖然高中他就在我隔壁的隔壁班,但是的確是沒啥交際到(我覺得我從小就沒補習的習慣好像真的有些微影響到人際關係)。前陣子剛在臉書上面加到他,今天看到本人果然跟照片一樣陽光(就是有點黑的feel)。

今天我們還做了一件很妙的事情,由於本人不小心帶了VLSICAD研討會發送的記錄紙,所以一群天兵天將居然開始拿筆在紙上寫下以前班上每個同學的名字~ 不曉得大家現在都過得怎樣呢?而且我還提議下次要來考默寫= =(論語、孟子大概都給他忘光了..)

為了避免忘記~我特別列表一下,也許哪天就會有嘉義市大同國小的同學們Google到我這篇哩!(嗨。哇滴加 o_o/ )
基本上男生依照座號的順序我們大致都還記得住,不過老實講以前的六年六班實在人口流動率太高,所以就將就一下吧。如果人名有打錯還請見諒,我盡力想了。

囧男孩名單:
江哲臣、蔡岳霖、楊振賢、孫全、鄧宏毅、
蔡亹桓、羅蔚菁、趙韋甫、蔡承翰、張育誠、
林育群、洪正昇、黃瀚鋒、曾景溥、黃俊霖、
黃偉誠、王家嘉、周易諄、陳柏志、李旻璋、
楊昌儒、柳家齊、羅坪癸、陳建文、何嘉泰

壞女孩名單:(幾乎完全忘記順序)
蔡筱茜、黃柏蓁、柯宜玲、賴珮燕、蕭瑜慧、
王琦、盧梅君、黃邑喬、楊智雯、張雅婷、
許雅筑、方馨梓、李懿柔、蕭宇伶、黃純慧、陳瑋頻
韓羽、蔡欣樺

大致上就是這樣~

話說回來,類似的事情我之前的室友也做過,就是去年阿雞跟阿昆有次跑去7-11買宵夜回來之後就一直在掃描他們的國中同班同學,這件事情讓住在同層樓也同樣是國中同學的我跟大頭睿一直覺得他們有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