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7日 星期三

世界無比精采

有時候,我聽到一些特別的歌曲就很容易被勾走。而且不是很單純的覺得好聽的那種歌,那種歌好像很多。我講這些歌曲是幾乎第一次聽到我馬上就開始想,我想立即擁有它。

去年暑假的時候是在看奧運的時候,意外看到Nike的廣告,一整個就煞到了!
歌曲是Killer樂團的 I've Got Soul But I'm Not A Soldier

首先是畫面看的時候就覺得很感動,這隻廣告撥出來的影片多半不是什麼成功輝煌的一刻,反而是許多運動選手面臨失誤或者失敗的那種畫面,但是他們仍持續他們的精神。那時候看完之後馬上就去亂搜尋,結果還意外看到畫面期中一個騎單車阿姆斯壯聽說是前幾年環法賽三冠王,而且最重要的是他有癌症,其中一次比賽中途還摔車名次大幅度落後,連跟車攝影的記者都差點想衝下去扶他,但是他爬起來之後拼命熱血抽車,最後還是衝回冠軍。這個實在是太 邱條 了,看到都快要飆淚了。

再來讓我印象特別深刻的是最近這幾個月 Discovery 的形象廣告。
歌曲名稱大概是Boom De Ya Da
(中文字幕版本,不過我覺得英文字幕的比較優)


聽說沒有什麼意義,只是一個發音而已,而且似乎是自創改編曲。
精神主要是在闡揚 The World Is Just Awesome!
看起來就是很有feel,他們找來一些Discovery許多據代表性的節目主持人,感覺起來個個都是胸懷大志的探險家阿,跟我這種整天腦子裡都在想該怎麼撈錢的奸商真的很不一樣。
[我朋友用見獵心喜這句話來形容]

沒有留言: